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nike赤足慢跑 EWrs RXi 2HrUL

難道這次王守義不請自來的原因,便是要向自己道歉?怕是沒那麼簡單,這麼長時間過去了,自己根本沒有做出針對王守義的行動,那麼王守義如果只是想道歉的話,早在第二天就應該登門拜訪的,段可可不相信,王守義作為一個公安局的局長,會連自己的住所在哪裡都不知道。難道是攀關係?是了,有一位首長做老師, ugg 一定以為 ugg官網 以後必定會進入中央的權力中心吧。

王守義一口一個段可老弟,彷彿兩個人已經是多年相熟的忘年交一般,段可思考這個王守義畢竟是C市的實權人物,徹徹底底的地頭蛇,兩個人相交自然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也就隨著王守義的要求,對王守義的稱呼改成了王老哥,完全不在意身後,早已經看傻了眼的劉靖平和連海江。王守義感覺聊個差不多了,忽然露出一臉歉意的表情道:上次對你進行的襲擊事件,老哥 UGG官方網站 nike赤足慢跑 要在這裡給你道歉, ugg官網 也沒有想到那麼一個小小的所長,竟然敢和黑道的人關係密切,甚至達到為了目的,欺上瞞下的地步,自從那次事件之後, ugg官網 已經將那個所長撤職查辦了,這一點請你放心,老哥一定給你討個公道。

王守義聞言面色一變,頓時有些猶豫了起來,掙扎了半天,對著段可使了一個眼色。段可會意的點點頭,轉過身對著劉靖平和連海江道:剪彩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還有很多工作沒有做, ugg官網 先去忙吧,我和王老哥聊天用不到 ugg官網 陪。劉靖平和連海江對視一眼,一起點頭答應著,走開了。段老弟,不是老哥膽小,而是這幫人牽扯的東西太多了,那天的事,他們也知道是自己不對,我也從中周旋了一番,所以你只要以後別再招惹他們就好了,他們身後到底有什麼人,其實我也不清楚,但據我了解,和咱中國的某個家族有關,整個中國真正配得上家族兩個字的只有四家,每家的人都是打個噴嚏,全中國都抖一抖的人物,絕對不是你我這樣的人物可以惹得起的,相比段老弟你身後的那位,也未必會因為你一個學生而得罪他們吧。

http://www.bv.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