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nike air max vaxK xVd vPMqu

你怎麼說話的!如果 ugg 不離開小心我告 ugg官網 妨礙公務到時候把 ugg官網 一起抓起來。 8384小說網www.8384Xs.com那個刑警二大隊的隊長來這里之前就听說過秦明不過他來這裡不是要幫助秦明而是就是來找秦明麻煩的這是他背後家族給他的命令。你最好給我滾遠點我看你很不爽。秦明猛地一扭頭滿眼的殺氣的說道嚇得那個刑警隊長急忙按住腰上的手槍往後退了一步他沒有想到秦明會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翻臉。

副隊長這個時候在隊長身邊小聲的說著他知道隊長此時是騎虎難下所以對秦明他們又道:秦先生 UGG官方網站 隊長剛剛上任的不知道你們在這裡他還以為是黑社會呢還見諒。秦明吃軟不吃硬再說了現在他根沒有心情和這些刑警糾纏他現在要做的是趕快找到兇手南方的事情現在也刻不容緩了已經有好幾個情報部門的人消失了。沒事只是我小舅子被人傷了 ugg官網 nike air max 不放心兄弟們來這裡盯著你們也知道 ugg官網 保全公司現在押運貨物難免得罪一些道上的人這可能是報復還希望你們警方好好破案爭取將兇手緝拿歸案。

那個副隊長此時又問道。我也不太清楚不過燒烤店老闆還有一些客人應該知道 ugg官網 去找他們做下筆錄應該會有所收穫。秦明見這個副隊長態度還不錯就告訴他一些情況。然後對花錯道:帶著兄弟們回去吧 ugg官網 的心情我了解不過 ugg官網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辦陳武留下就可以了。花錯說完帶著人全部離去陳武則留了下來那些刑警見人撤了也就沒來找茬畢竟很多人都知道一些秦明的底細就是這個人自己惹不起。

http://www.bv.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