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Converse官方網 VCkd Hkc 56KWj

廢話什麼博龍伸手一指胖子濤讓他媽你拿著你就拿著,他老子幾分鐘就把手機錢賺回來了。你***氣死我了。博龍一下就怒了。現在又牛逼起來了,我真想上去踢你。行了東哥拍了博龍一下,然後伸手把手機放到了胖子濤的手上,抓住了他的手胖子濤,你聽我說,我是你哥,對吧。胖子濤點頭可是我不能老拿你的東西了。好了, 喬丹女鞋 是一家人,沒那麼多講究,你看我,連累了 nike air max 這麼多人,早晨也是,晚上也是,我這麼能闖禍, nike air max 都不怪我,還幫著我。

胖子濤看著東哥,然後還在猶豫。我想了想,然後走到了胖子濤的邊上濤哥,額頭還疼嗎?這幫畜生,越是不還手的,好欺負的, nike鞋 下手越狠,越圍著誰打。胖子濤很憨厚的笑了笑沒事,沒事,大家是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應該的。手機拿著吧,別客氣了,都說了,是兄弟我把手機推到了胖子濤的手上在推來推去的, nike air max 就生氣了。

胖子濤趕緊搖頭別啊,別啊,九哥,東哥, nike air max 別怪我,我從小就受欺負,我都習慣了,這些傷沒什麼。我不怕 nike air max 笑話我,我雖然不打架,但是我經常挨打。所以這次的事情也沒什麼。 nike air max 千萬不要把我趕出宿舍。我上了這麼多年學,只有 nike air max 幾個是真心對我好,只有 nike air max 幾個不欺負我,我之前在那些宿舍,什麼活都得我幹,連宿舍的襪子什麼都得我洗,後來他們有個朋友想去他們宿舍,他們就把我趕走了,我沒地方來,所以才來了這個宿舍,我開始就自己住,住了10多天了, nike air max 才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